close

上週四第一次上TRX課程後,就愛上這種運動,也開始注重自己的體態和線條

每周兩次的課程,目前已經上了第三次,費用也相當便宜,一堂課$230~$300 (70分鐘)

undefined

(圖片來源:www.power-systems.com)

開始看到身體曲線有微微的改變,但是希望體態可以更好明顯

於是去康是美買了八天的『倍熱極孅錠』體驗包

undefined

(圖片來源:船井生醫)

 

 

讓我心動買下的是這張圖

undefined
(圖片來源:船井生醫)

 

女生在意的永遠就是那個肚子

目前肚臍上方已經練出肌肉,但是肚臍下的肌肉不明顯,導致還是外凸

所以我想是否因為脂肪作祟

 

店員提出一個不錯的建議

他請我先買8天份的體驗包,到時再去門診測量體脂肪,有效果再繼續買

我問「才剛吃完晚餐,這樣測量會準嗎?」

店員「8天後,你就同時段吃完晚餐再來量」

我覺得這主意非常好,以下是店員用這台歐姆龍體重計測得的數據

undefined

體重 49kg
體脂肪 27.3%
內臟脂肪

2

骨骼肌率 28.8%
身體年齡 28
基礎代謝 1121卡
體質指數(BMI) 19.1

 

店員說我體脂肪太高,建議要降到22左右

還有基礎代謝太低,要多喝水去提高基礎代謝

 

再來就是買了「SHILLS紅魔纖四色晶球精華250ml(+157%)-加強版」

undefined
(圖片來源:女人購物網)

想說反正都開始運動也配合保健品,再來個緊緻肌膚的做個Ending

聞起來香甜香甜,擦下去瞬間冰冰涼涼的,感覺很棒

期待8天後的成效了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i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